close

  我是一隻想要飛往自由國度的燕,雖然我的翅膀很小飛不遠,我還是努力的振翅往天空飛去,當我高興的轉身向你招手,等著你同我一起飛翔時,我看到站在地面上的你並未拍動你的翅膀,只是拉扯著手中的線,我不知你手中的線為何而來?又繫向何方?我循著線看向另一端,我不明白線為何是綁在我身上?你不是說過要一起飛的嗎?現在你卻後悔了,只想用力地把我拉回地面,此刻我才明白,原來我只是一只燕形的風箏,是我自己誤以為我是一隻可以自由飛行的燕!

  你曾笑著對我說:你說你是浪子,不想被束縛,除非我是一個可以等待的女人;你說我是小女人,總是小心眼又多愁善感,除非我學會了不再吵鬧。我想要的愛你不想給,你想要的自由我給不起!

  我們就像戴著枷鎖的2個人,不同的是,我的戴在身上,你的戴在心上,我真的曾以為我們會為彼此拿下這沉重的負荷,結果卻沒有!我把身上的枷鎖鎖在心上,笑著離開,我知道這個笑有多牽強!我不知道你是否還站在原地?心上的枷鎖是否已解開?但是我知道,我們就是這麼拉扯的2個人,拉扯著我們的思想,拉扯著我們的行為,拉扯著我們曾經有過的記憶!

  我最親愛的,現在我學著不再多愁善感,還比以前開朗堅強,我也終於明白,像我們這樣的2個人,今生註定只能相戀,因為我們不懂如何愛對方所以無法相愛,因為我們不懂如何為對方犧牲所以無法相守!我最親愛的,沒有我的日子,你過得怎麼樣?我最親愛的,堅強的你,沒有我的日子,相信你別來無恙~!




☆只是遺憾,曾以為你會是我永遠的~我最親愛的!

SONG:我最親愛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平線の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