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sky.[1].jpg天空似我心,無風無雨也無晴!


  隨興拿起手機拍了窗外的天空,看了許久一直很不解,為何晴朗的天空在我的相片裡卻無法清淅明亮?突然,我想到,我是隔著透明玻璃窗拍的,而這片玻璃窗已被前些日子的大雨潑髒了....!


  在生活中,我猶如隔著這片玻璃窗看我的世界,每天過著反覆的日子,根本不會注意到它是否髒了?該清洗了?只有在發生事情時的當下才會驚覺,原來事實和我所見、所感覺的相距甚遠,我只是從未看清它的真實面,就像我從未看清自己的心一樣~!


  我想,唯有我推開玻璃窗,我的天空才能不同於這相片,才不會看是晴空萬里卻被這污漬給矇住了。注視著相片,看著看著,感覺有點諷刺,倒像是風雨前的寧靜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平線の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