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是個極度喜歡獨處的人,雖然害怕寂寞卻又眷戀孤單。或許是因為我不擅長解釋自己的想法,更或許是因為我是個固執的人,在我認定自己沒錯的情況下,我會堅持己見且想要說服他人,但正因為自己的不擅長,而時時表示出與他人爭論的口吻似的,所以多數時候,我會選擇相信<懂我的人自然就會懂>來安慰自己,其實我很清楚,這只是逃避的一種心態罷了!

 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,因為在我身邊有很愛我的親人和朋友們,只可惜那份愛沒能治癒我的寂寞,是我沒把心窗打開吧?雖然它未上鎖,卻緊緊的關著!因此,音樂和書(文字)就成了治療我內心深處的空虛的良藥,並且成為那不願觸及的寂寞的出口~~!

  我始終相信有一種名以為match的東西,它是賜給二個有緣人的禮物,讓他們不需要言語,一個眼神一個微笑,就能傳遞二人間的密碼,讓他們懂得彼此的想法及感受,是一種心靈的契合!是我自己不夠幸運,所以我終究還是沒能找到它,緃使我是如此堅信它的存在。我知道這份禮物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擁有的,要有一份良緣,要種一個善果,更是人生幾何,我只在乎你~~!




☆或許因為我寂寞,所以我喜歡胡言亂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地平線の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